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bardiani

阀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意大利 Bardiani Valvole BBZS5 旁通阀
意大利 Bardiani Valvole BBZS5 旁通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5意大利 Bardiani Valvole BBZS5 旁通阀 
品牌: Bardiani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2-10 15:17
 
详细信息
产品介绍
郭浪
QQ:2853369882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269212
电话:010-64714988-196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6@handelsen.cn
郭浪邮箱:sales1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6 郭浪微信二维码
 
描述
BBZS1 和 BBZS5 旁通阀的设计用途广泛。这些阀门适用于不同类型的应用和不同的工业部门。
保持压力的调节取决于瓣膜中心弹簧的负载。该负载可以通过调整位于 BBZS1 保护壳内的环形螺母来调节。或者在 BBZS5 上使用执行器顶部背面的调节销,可以通过注入空气打开执行器来促进阀门清洗。
 
标准功能
从 DN10 到 DN100 的连接(从 1/2” 到 4”)
EPDM、FKM、HNBR 和 PTFE 垫片
最大压力 10 bar
 
相关产品
BBZS1
BBYS1 带蒸汽屏障的旁通阀
 
主要好处 / USP
最大的卫生和可靠性(EHEDG 和 3A 认证)
坚固性:阀体由实心棒材制成
无需特殊工具即可轻松维护
最大的多功能性: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和产品
最大的安全性
 
品牌介绍
意大利 Bardiani Valvole于 1981 年创立,为该地区一些最重要的食品制造公司制造阀门。正是我们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质量使 Bardiani Valvole 能够接触到世界各地相同行业的客户,并为其他行业制造优质阀门。
Bardiani 制造的阀门中,约有 80% 安装在全球数百家工厂中。特别是我们的单座阀和防混 B925 阀因其可靠性和经过认证的卫生而最受欢迎。
对于必须满足特别严格标准的市场,Bardiani 设计并生产了特殊阀门,例如 B915PMO,该阀门在美国获得了 PMO(巴氏杀菌牛奶条例)认证,适用于乳制品行业。
 
产品分类
Bardiani Valvole 双座阀
Bardiani Valvole 单座阀
Bardiani Valvole 蝶阀
Bardiani Valvole 高压阀门
Bardiani Valvole 调节阀
Bardiani Valvole 球阀
Bardiani Valvole 控制单元